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郑州这家饭店突然关门,充值的会员慌神了!
2021-02-03 12:55:1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郑州这家饭店突然关门,充值的会员慌神了!

连日来,有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在郑州老东家烩面馆淮河路店充值了会员卡,有的甚至还订了年夜饭,但现在饭店却突然关门了,门口贴着“内部调整,暂停营业”几个大字,他们和饭店负责人也联系不上,大家怀疑是不是跑路了。

另有市民坦言,据他所知,和他一样情况的还有200多人,大家充值金额不等,饭店无任何说法,更没有人员和他们进行对接。

2月2日上午,记者赶到了位于淮河西路和秦岭路交叉口附近的老东家烩面馆淮河路店。此刻,大门已经开放,里面有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卫生。

饭店一名工作人员说,此前确实关门了10天左右,具体啥原因不清楚,让联系负责人。

“2月3日恢复营业,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一名自称饭店店长的男子在受访时称,此前关门是因为店里面内部问题,具体他也说不清楚。他告诉记者,会员卡都可以用,此前会员预订的年夜饭等所有一切正常,不影响使用。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