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江苏无锡发现一份进口车厘子内表面核酸阳性
2021-01-22 16:58:42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原标题:江苏无锡发现一份进口车厘子内表面核酸阳性

刚刚,无锡市梁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情况通报:

1月21日,我中心在对进口食品开展常态化监测中,发现一份进口车厘子(生产日期:2020.12.18)内表面核酸检测阳性。区防疫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查,该批次食品部分流往市内梁溪区、惠山区和滨湖区。区指挥部及时落实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剩余食品封存、环境全面消杀等措施,梁溪区、惠山区和滨湖区共采集环境、物品、人员标本199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在人员密集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梁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月22日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