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湿巾以零甲醛等优势入选TOP5 国货媲美进口再次展示匠人精神
2020-11-02 16:37:0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A453638473D55606D7010719298686188D6F48D6_w640_h592.jpg

 

子初湿巾以零甲醛入选TOP5 国货媲美进口再次展示匠人精神

(徐云龙 郭莎莎)TOP在网络用语中代表“顶”的意思,一般指某个排行榜的前五名。日前,深圳市质量协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对市面上15款国产和进口婴幼儿品牌湿巾进行了对比测评,其中,子初米胚芽、子初山茶两款湿巾均入选TOP5,再一次展示了"中国质量"。

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的日益强盛,很多行业都产生了媲美进口产品甚至更好的国产品牌,子初湿巾就是具有代表性的国货品牌之一。国货的崛起,也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新将目光投向国产品牌,这也促进了国产品牌进一步升级品质,重拾品质自信,加大科研投入的良性循环新局面。

相关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95后及00后更加愿意选择国货品牌,有68%的消费者更偏向于选择国货品牌,00后的国货消费人群下单量更是增长了63.5%。这不仅得益于国货品牌的价格优势,更得益于国货品牌的品质提升。

子初湿巾通过入选TOP5,提升和改变消费者对国货的传统印象,引领母婴界的“新国货”走向世界,提升我国母婴品牌在全球的形象。近年来,子初母婴洗护品牌的母公司昌正集团通过与高校联合办学和建立教学基地,获得生产工艺的突破创新,给用户带来品质和体验的提升。子初追求极致的材料、工艺和设计,根据用户需求来设计产品,把匠人精神贯彻到产品内外,让用户体验到极具价值感的高性价比。子初系列湿巾不是很贵,也不是低价,而是给用户超出预期的体验。

据了解,本次深圳市质量协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主要针对消费者,特别是年青父母关注的微生物指标(如: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等)、化学安全性(如pH值、可迁移荧光增白剂、甲醛、甲基异噻唑啉酮等)以及主观体验(开口设计、感官感受和使用体验)等方面,对15款婴幼儿湿巾展开客观检测和主观测评。在整个评测过程中,子初米胚芽和子初山茶两款湿巾不仅综合评分表现优秀,与贝亲、NUK等国际大牌共同入选TOP5,而且在开口设计、感官感受、使用体验等细分化主观评测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名列前三。

另具了解,子初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先后推出子初山茶手口湿巾、子初婴儿手口柔湿巾、子初加厚山茶湿巾、子初米胚芽湿巾、子初湿厕纸、子初柔护新生婴儿湿巾、子初全棉湿巾花木兰系列、子初洋甘菊婴儿手口柔湿巾等系列产品,引领市场消费方向,铸就母婴行业的品质标杆。

 

 0.1.jpg

0.2.jpg

0.3.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2.jpg

13.jpg

14.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4.jpg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