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两款子初湿巾入选TOP5 名列前三 pH值甲醛等化学安全性堪比进口
2020-10-31 10:56:17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好用的湿巾确实是年青父母的好帮手,除了给婴儿做护理,也可以用来擦奶瓶,从小让宝宝养成爱干净的好习惯。说到湿巾,不能不说子初,最近,两款子初湿巾入选TOP5 并名列前三,pH值甲醛等化学安全性堪比进口产品,这真是母婴界的一件大事。子初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先后推出子初山茶手口湿巾、子初婴儿手口柔湿巾、子初加厚山茶湿巾、子初米胚芽湿巾、子初湿厕纸、子初柔护新生婴儿湿巾、子初全棉湿巾花木兰系列、子初洋甘菊婴儿手口柔湿巾等系列产品,引领市场消费方向,铸就母婴行业的品质标杆。

随着国货深受年轻一代追捧,子初的两款湿巾能够在此次测评中与贝亲、NUK等国际大牌一齐入选TOP5,再一次展示了"中国质量"。子初也将继续专注于科学孕育和母婴生活的研究,满足新生代妈妈们对精致母婴生活的向往于追求,用实际行动让母爱更加科学。

近年来,国内湿巾市场迅速增长,随着湿巾使用习惯的逐步养成,越来越多的人对湿巾产生了更加细分化的需求,其中婴幼儿湿巾已经成为很多宝妈们囤货必选产品。但是宝宝肌肤敏感,如何挑选一款安全可靠、柔软亲肤的湿巾,一直困扰着不少的宝妈们。

近日,为了解婴幼儿湿巾行业整体质量状况,帮助消费者了解市场上婴幼儿湿巾的质量和安全情况,深圳市质量协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对市面上15款国产和进口婴幼儿品牌湿巾进行了对比测评,其中,子初米胚芽、子初山茶两款湿巾均入选TOP5,品质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

据了解,这次测评主要针对消费者,特别是宝妈们关注的微生物指标(如: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等)、化学安全性(如pH值、可迁移荧光增白剂、甲醛、甲基异噻唑啉酮等)以及主观体验(开口设计、感官感受和使用体验)等方面,对15款婴幼儿湿巾展开客观检测和主观测评。在整个评测过程中,子初米胚芽和子初山茶两款湿巾不仅综合评分表现优秀,与贝亲、NUK等国际大牌共同入选TOP5,而且在开口设计、感官感受、使用体验等细分化主观评测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名列前三。

检测结果发布后,《深圳晚报》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并给予了子初品牌高度的认可:"测试结果,包括子初米胚芽、怡恩贝、碧C等在内的三款品牌样品从其他样品中脱颖而出,其开口便利性、防连抽性和密封性测评综合得分排名位列前三。除此之外,在抗拉性、清洁力、柔软度及包装颜值等多方面的综合测评中,子初米胚芽和子初山茶两款产品均呈现了各自的优势。"子初凭借着优异品质与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再次受到了权威机构和媒体认可与点赞。

自2012年创立以来,子初一直致力于为妈妈和宝宝提供精致母婴生活管理,用"科学孕育,精致生活"的态度, 满足新生代妈妈对于精致母婴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以本次上榜的子初山茶湿巾为例,采用新型专利无纺布,吸水量更足,更有柔韧工艺加持,更耐拉扯。而另一款上榜产品子初米胚芽湿巾,更是被世界冠军田亮种草推荐,产品采用7层过滤净化深度提纯工艺,含有天然米胚芽提取液,能够给宝贝肌肤提供天然营养和滋润。

在国货越来越受消费者认可的今天,子初也将继续秉持着"让母爱更科学"的愿景和"苛选品质、科学管理、安全铭心"的品牌理念,打造更高品质、更佳使用体验的产品,让更多的家庭使用国货、认可国货,在母婴领域发出属于"中国智造"的声音。

 0.1.jpg

0.2.jpg

0.3.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2.jpg

13.jpg

14.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4.jpg

 在设计上,子初柔护新生婴儿湿巾采用的是触感凹凸有致、洁净力MAX的珍珠纹设计,妈妈卸妆用都没有问题;而子初湿厕纸和婴儿手口柔湿巾采用的是平纹设计,触感平滑轻柔;子初山茶手口湿巾、子初山茶加厚湿巾和子初米胚芽湿巾采用的都是网孔压花设计与凸点结合,可以减少摩擦以及易于清洁肌肤褶皱处。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