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湿巾科技铸就品质 用心堆砌信任一年九次送检均不含甲醛
2020-10-09 18:44:4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徐云龙 郭莎莎)子初品牌自2012年成立以来,历经八年发展,以雄厚的研发力量、严苛的品质和细致入微的服务,在母婴行业独占鳌头。品质即企业生命,信誉是企业根本,正是对品质和信誉的严苛追求,子初成立纸品、洗护、塑件、棉品四大产品研发中心和国内先进的研发试验室,并配备国内母婴行业顶尖的CMO(首席医学顾问)团队,为产品自主研发提供了有力的科技保障。

2020年以来,子初母公司还通过与高校联合办学,成立教学基地,强化研发力量,在母婴行业树起一道标杆,成为行业的先行者。子初以科技铸就品质,以用心堆砌信任,以严苛的品质成就企业使命。子初在强化产品研发的同时,还致力于外部产品的检测,如子初洋甘菊婴儿湿纸巾,在一年中九次送权威机构检测,均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自觉主动地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是安全的。

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子初先后推出米胚芽湿巾、子初全棉湿巾花木兰系列、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含加厚款)、子初洋甘菊婴儿手口柔湿巾等系列产品,引领市场消费方向,铸就母婴行业的品质标杆。

0.1.jpg

0.2.jpg

0.3.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2.jpg

13.jpg

14.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4.jpg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