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湿巾运营团队全力备战“双节” 严苛品质从源头杜绝甲醛等成分
2020-10-06 18:28:26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徐云龙 郭莎莎)中秋国庆,家国同贺。在这万家团圆、温馨祥和的“双节”期间,昌正集团旗下子初湿巾运营团队放弃假期休息,奋战在营销一线,配合全年营销战略,针对用户需求,在“双节”期间推出多项活动,并全力做好货品配给保障。在全员共同努力下,“双节”期间子初系列湿巾全网销量再创新高。

子初运营团队成立于2012年,秉承“让母爱更科学”的愿景,以严苛的品质赢得市场和用户的信赖。2020年以来,子初母公司昌正集团与广东药科大学开展联合办学,成立教学基地,把高校科研力量引入到企业的经营发展中来,把科研成果高效转化为生产力,在母婴洗护用品领域树起一个标杆,子初系列湿巾的研发也获得高端科技的保障。

子初运营团队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90后、95后已逐渐成为主力妈妈人群,这些新生代妈妈对宝宝洗护产品的品质要求很高,她们在挑选宝宝用品的时候,安全成为第一要素,从源头杜绝甲醛香精等成分,因此安全配方成为企业的生存基础。

闻鼓前进,不胜不休!子初运营团队“双节”前夕举办文体活动,激励员工斗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备战“双节”。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