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湿巾“双节”销量有望破亿 引领行业科技创新杜绝甲醛酒精
2020-10-05 12:34:2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原标题:子初湿巾“双节”销量有望破亿 引领行业科技创新从源头杜绝甲醛酒精等成分
(徐云龙 郭莎莎)2020年的国庆节与中秋节处于同一天,家国同庆。“双节”期间,子初品牌系列产品全网热卖,在各种促销活动的刺激下,全网销量急剧攀升,有望破亿。
近期,子初湿巾的母公司昌正集团与广东药科大学开展联合办学,成立教学基地,在母婴洗护用品领域开展尖端科技的战略布局,引领行业创新科技的发展。子初作为昌正集团旗下品牌之一,专注对科学孕育和母婴生活的研究,满足新生代妈妈对于精致母婴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秉承“让母爱更科学”的愿景,为孕产期、哺乳期妈妈及0—3岁宝宝提供科学产品。
子初品牌成立以来,先后推出子初米胚芽湿巾、子初全棉湿巾花木兰系列、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含加厚款)、子初洋甘菊婴儿手口柔湿巾等系列产品,其纯天然材质、零添加的安全配方,严格遵循国标、欧盟化妆品法规及相关标准,从源头杜绝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甲醛、香精、酒精、荧光剂等有害成分的添加。对于90后的妻子或丈夫而言,宝宝的健康高于一切,子初湿巾的零添加,免除了爸爸妈妈的安全隐忧。
子初湿巾凭借严苛的品质赢得市场和用户的信赖,历年“双节”全网销售额屡次破亿。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5.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2.jpg

13.jpg

14.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