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湿巾给孩子贴心保护 30万级净化车间从源头杜绝香精甲醛等成分
2020-10-03 12:03:4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徐云龙 郭莎莎)初为人母,想把世上最好的都给宝宝,给宝宝提供最贴心、最安全的保护。而湿巾,则成为宝宝不可须离的物品,湿巾是否添加了甲醛、香精、酒精、荧光剂等成分,成为妈妈最担心的问题。保证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不仅是妻子的责任,更是丈夫的责任,选择子初,是基于品质的信赖。

子初湿巾生产基地拥有8000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20000平方米30万级净化车间, 拥有全行业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对原料、配方的安全毒理进行全方位评估,制定严格的产品标准。含有经过七重净化的EDI纯水,无添加、纯天然的安全配方,从源头解决宝爸宝妈最担心的问题。

子初米胚芽湿巾、子初全棉湿巾花木兰系列、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含加厚款)、子初洋甘菊婴儿手口柔湿巾等系列产品严格遵循国标、欧盟化妆品法规及相关标准,给用户提供完全放心的安全标准,解决宝爸宝妈的安全隐忧。

在爸妈心中,宝宝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精灵,容不得一丝伤害。子初湿巾,如妈妈温暖的手掌一般,纯天然材质,在清洁的同时给宝宝最贴心的安全保护。

宝宝从爬到走,再到嘤嘤学语,每一步的成长,都带给爸爸妈妈无限的惊喜。而这个阶段,也是宝宝最不让人省心的阶段,宝宝喜欢吃手,而小手小脚又特别容易脏。加厚款的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正好解决这个问题。子初山茶婴儿手口湿巾(加厚款)里添加了温和的山茶籽提取物与芦荟,双重天然植物成分,还有水溶性维生素E成分加持,加倍滋润洁净婴儿肌肤,是宝宝的超强有力后盾。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2.jpg

13.jpg

14.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