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婴儿湿巾怎么样 子初婴儿湿巾测评如何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2020-09-22 16:46:1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子初婴儿湿巾亲肤,厚度刚刚好,大小适中,纸质柔软,清新,湿度也挺好,不连张,水分也特别多,没有酒精和香精,不含荧光剂、甲醛,双层高封口,能够有效防止水分蒸发,很受妈妈欢迎的一款湿巾。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身体都是非常脆弱的,父母在护理时需要非常的小心和谨慎,尤其是护理宝宝的肌肤,因为宝宝的肌肤较为细嫩,而且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一不小心就会导致宝宝肌肤的红肿和不适。婴儿湿巾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婴儿用品,宝宝对婴儿湿巾的要求很高,一款好的湿巾能够预防很多宝宝肌肤上的问题。目前子初的婴儿湿巾在市面上有很高的知名度,究竟湿巾的质量怎么样我们还是来详细了解了解吧!

子初婴儿湿巾怎么样

子初是著名的母婴用品护理品牌,旗下有多种婴儿以及孕产妇护理用品系列,致力于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同时也为妈妈提供更专业和更贴心的婴儿护理方案,子初在市面上有很高的知名度,是大多数妈妈喜爱和信赖的品牌。

子初婴儿湿巾怎么样 子初婴儿湿巾的测评如何

子初婴儿湿巾是以RO的纯净水为主,经过多次的循环处理,能够有效减少微生物的滋生,达到温和洁净肌肤的目的;以植物精华为主,产品的原材料安全,不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不良的刺激,宝宝使用安心,妈妈也更加的放心。

子初婴儿湿巾采用水刺的无纺布,亲肉细滑,触感柔软,清洁程度更佳;采用了更接近宝宝肌肤的弱酸性PH值,湿巾的性能更加的温和,不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不添加任何的荧光剂以及增白剂等有害物质,让妈妈更安心。

妈妈们对子初婴儿湿巾的评价

1. 湿纸巾还没有用~看着挺厚实的~价格也可以的这次是复购,湿巾一分钱一分货,质量还可以,有淡淡的香味,没有刺鼻的味道,薄厚也很好,宝宝用的好。

2. 宝宝刚出生的时候有用过这个品牌的湿巾,当时感觉有点连抽,之后换过几个品牌的,还是会连抽,就又用回这种,比较经济实惠。

子初婴儿湿巾怎么样 子初婴儿湿巾的测评如何(2)

3. 湿巾收到货啦,比较亲肤,厚度刚刚好,大小适中,纸质柔软,清新,湿度也挺好,不连张,水分也特别多,没有酒精和香精,不含荧光剂、甲醛,双层高封口,能够有效防止水分蒸发,生产日期都是近期的,很实在的一款湿巾。

4. 这个湿纸巾还是很实惠的 很大一包,量比较足!!没有刺激的味道,亲和对宝宝的皮肤好 有的味道太刺鼻 买了也不敢给宝宝用!

5. 对比过别的湿纸,这个确实好,不红屁股,而且开口盖子的设计也很好!推荐!

6.jpg

7.jpg

9.jpg

12.jpg

13.jpg

14.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