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湿巾营销团队中秋文化活动 纯天然品质杜绝添加酒精甲醛等有害物质
2020-09-14 12:07:4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文图/徐云龙 郭莎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已经出台,要连休8天,昌正集团子初湿巾营销团队以别开生面的文体活动喜迎“双节”的来临。子初昌正人欢聚一堂,统一身着大红喜庆的文化衫,拉开了中秋团拜会的序幕。游园会、品下午茶、赏鼓舞表演、老婆饼制作、发红包、DIY月饼、猜灯谜、掰手腕等精彩的文体活动接连登场,将活动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昌正集团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把职工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有了严苛的品质保证,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子初品牌历年的“双节”全网销售额屡次破亿,创下一个又一个新纪录,多次荣获全渠道孕产类目第一的傲人成绩,成为整个行业的焦点。子初米胚芽湿巾、子初洋甘菊湿巾等系列产品严格把控品质,杜绝添加如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酒精、甲醛等对婴幼儿有害的物质,以纯天然的品质赢得广大用户认可。

鼓舞表演开始了,四位美女手持鼓槌,动作优雅娴熟、整齐一致的擂响第一声,激昂彭湃的鼓声响彻在宽广的大厅里。动感的鼓点配合激情的舞蹈动作,把中秋团拜会的气氛推向极致,四位美女充满活力的表演,表达出子初昌正人即将出征、奔向下一个“破亿”目标。

闻鼓前进,不胜不休!这次活动既是中秋团拜会,也是营销动员会,子初昌正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双节”。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