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子初系列湿巾严苛重视产品质量 销量连年攀升保持极高用户口碑
2020-09-09 18:29:4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文/徐云龙 许可可 图/郭莎莎)子初米胚芽湿巾走进千家万户,获得用户认可和极高的市场声誉,除了高端科技与先进的制造工艺外,更与生产线上技术工人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可以说,子初系列湿巾荣获的每项荣誉,都是全体技术工人的智慧结晶。从产品研发到原料把关,从生产制造再到成品标准化监测,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倾注了子初技术工人的专业、精业、敬业、爱业的精神。

工人是产品之母,工人的专业素质决定产品的品质。德国工业之所以屹立世界之巅,其品质广受世人推崇,是因为有制造产品的产业工人。德国产业工人的专业素养和精业精神,正是子初孜孜追求的目标。子初正是因为无比重视产品的品质,才更加重视职工专业素养的提升和精神文化的建设。

在子初湿巾生产基地,严苛与宽容并存,坚守与创新同举。在生产线上,技术工人如母亲对待初生婴儿般制作产品,坚守职业精神,严苛到极致,容不得一丝马虎。而在线下,子初拨出专项资金,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家庭式的宽容和谐的文化氛围,满足工人对精神文化的需求。并设立优厚的创新制度奖,激励工人成为创新者。

在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子初孕婴产品销量连年攀升,保持极高的用户口碑,在宝宝树、育儿网、蜜芽、贝贝网等母婴平台广受消费者好评,荣获“2016年贝贝网最受妈妈喜爱的美妆品牌”,“2017年贝贝网妈妈喜爱的母婴用品品牌”、天猫“2018最受妈妈欢迎”、2018天猫金婴奖“最具创新品牌奖”、“2019年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等荣誉。子初洋甘菊湿巾、初米胚芽湿巾严格把控,杜绝添加对婴幼儿有害的物质,比如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酒精、甲醛等等,并且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给用户一个安全放心的品质。

而在职工精神文化的建设中,除了放松身心的唱歌、跳舞以及体育健身活动外,旅游和摄影又成职工们的最爱,下图为职工摄影作品选。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