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实地探访子初湿巾生产基地 源头杜绝添加酒精甲醛等有害物质
2020-09-08 13:12:2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作为八零后,对小时候的记忆是没有湿巾一说的,小时候吃完饭都是袖子一抹,干净利落。无论是擦汗,还是脸上手上有了脏东西,统统都是衣襟一抹。衣服不仅能穿,还成了万能的毛巾。但自从有了宝宝,突然发现小时候的这个习惯无法再传承下去了。也是有了宝宝才发现,小时候可循环使用的尿布尿片已经不时兴了,换成用完即丢的一次性的尿不湿。用袖子或衣襟擦脸擦嘴的情景也注定成为历史,换成了仅能一次使用的湿巾。


说到湿巾,不能不说这真是个好东西,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便利。特别是有了宝宝以后,不管是给宝宝擦手、擦嘴还是擦屁屁,都习惯于用湿巾,既干净又卫生,还能防止细菌伤害宝宝。但是作为细心的宝爸,我还有几个疑问,这些湿巾是否含有有害化学成分,会不会引起过敏等不良反应,宝宝舔到湿巾是否有危险?

作为子初洋甘菊婴儿湿巾的用户,我曾就此几个问题问过子初的客服,答复得比较专业,还拿出权威的检测报告,让人放下心来。问过不久,我居然收到子初客服的邀请,请我作为用户代表,参观子初湿巾生产基地,实地探访宝宝的日常用品是如何生产制造的。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加上全程花费均由子初买单,我们一家三口踏上探访之旅。


 

 

 

 



据了解,子初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头品牌之一,坚守品质至上,为增进宝爸宝妈对子初婴儿湿巾的深入了解,提出“溯源”理念,推出“品质溯源开放之旅”,开展参观子初湿巾生产基地的系列活动,深层展示子初湿巾的生产工艺和产品文化。

子初湿巾还是让人放心的,其生产基地位于安徽合肥,经实地了解,其生产车间空气洁净度高达30万级,严格通过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认证,湿巾以“消字号”标准保证安全,并拥有设备齐全、功能全面的自动化生产线,从根本上保证湿巾品质。

子初从“巾”源把控质量,子初婴儿湿巾的生产严苛选用RO去离子水、水刺无纺布、洋甘菊精华等纯净材料,子初婴儿湿巾在保持优秀清洁力的同时不会伤害宝宝细嫩的肌肤。在安全度方面,子初洋甘菊湿巾杜绝添加对婴幼儿有害的物质,比如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酒精、甲醛等,并且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给宝爸宝妈一个安全放心的品质。

实地探访中,子初作为知名品牌,其生产工艺均符合或超过相关强制性标准,这点倒完全不用担心。参观完子初湿巾生产基地,我们决定利用剩下的假期,转道厦门,开启我们的私人之旅,直奔心仪已久的厦门网红打卡地:热带园林植物园!

作为北方人,对奇形怪状的热带植物一直非常好奇,与温带植物差异很大,比如花朵,北方的花朵都是应时而开,黄是黄,白是白,红是红,粉是粉,直观明白。而热带植物的花朵却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可能会红里镶着一圈黄,也可能一朵花有多种颜色,并且开得妖艳异常。

在植物园的热带雨林里,正赶上雾森开放,整个雨林世界云雾缭绕,如梦似幻,让人产生误入亚马逊雨林的错觉。而在多肉植物园区,这里有着类似沙漠的环境,各种仙人球掌、仙人柱、仙人球、仙人鞭等比比皆是,其中最突出的是“金球刺鱼虎”仙人球,生长有30多年,直径90多公分,是“仙人球之王”。仙人柱高达3米,也是罕见的一种。整个植物园让人叹为观止。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