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厦门国旅报名宿务薄荷岛行程 疫情严重旅行社不退按全损算
2020-02-15 17:51:11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黑猫投诉:通过厦门国旅报名1月24日宿务薄荷岛行程,23日国内肺炎疫情严重,


“匿名”投诉“中国国旅厦门”,要求退款,其中涉诉金额26490元,目前投诉处理中。消费者“匿名”在1月27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通过厦门国旅报名宿务薄荷岛行程,在疫情严重,旅行社无法保障的情况下,不参加旅行,要求退回费用,旅行社不退按全损算,非常不合理”

投诉详情:通过厦门国旅报名1月24日宿务薄荷岛行程,23日国内肺炎疫情严重,希望退团,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