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河南淮滨警方破获一起利用口罩进行网络诈骗案(图)
2020-02-10 14:26:24 | 作者: 王长江 张倩 | 来源: 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宣传股 | 我要分享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罩成了紧缺的物资,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罩”难求局面。 然而一些人确利用疫情赚没良心钱,明明手上没有这些紧缺物资,却在网上发布售卖口罩的虚假信息,大赚不义之财。

2020年2月7日,河南省淮滨县公安局接到市公安局指令,有人在网上以出售口罩的名义进行诈骗。接到指令后,淮滨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侦查摸排,民警最终锁定诈骗嫌疑人刘某某。2月9日中午,民警将刘某某成功抓获。

据嫌疑人刘某某供述,他发现在疫情发生后,口罩非常紧俏,于是就想到借此诈骗,趁机大捞一笔。于是,他利用其女朋友的微信号在网络上大肆编造“售卖库存口罩”的虚假信息进行诈骗,涉案金额近2500元。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download (1).jpg

    图为警方抓获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刘某某。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