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女装店用壮硕模特展示衣服引热议 网友:我是买衣服,又不是买模特
2022-09-19 18:37:19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 我要分享

   女装店用壮硕模特展示衣服引热议 网友:我是买衣服,又不是买模特

  百度网友对此评论称: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啊,你是看(买)衣服还是看模特呢?自己想象好像有问题只不过表达有难度而己吧!我说个今天不开心的事,我去菜市场买鸡蛋,摊位没有鸡蛋了,我问老板有鸡蛋吗?老板说我瞎呀,没有鸡蛋还问我卖鸡蛋。我想想也对,没有看到鸡蛋卖我还要说买鸡蛋,我够傻的。

  近日,上海的是朱女士在商场逛街时看到一家运动女装店的模特极具冲击力,模特一改印象中的瘦削样子,反而胳膊上的“拜拜肉”、腹部的小肚腩,非常明显。

  对此,有网友表示“身材完美的模特没有参考价值”,看到这个模特瞬间没有身材焦虑了。其实,现在所有的服装店,使用的模特都是比较漂亮、身材好的,所以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模特,瞬间不知道如何去选择衣服了,因为没有这样的身材;不过,上海一家女装店用壮硕模特展示衣服很现实,效果更好。

  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时尚电商ASOS在官网使用了大码胖模特展示他们的一款露背礼服连衣裙,随后这种真实不作伪的行为受到了无数外国网友点赞。这件红色礼服属于ASOS 的Curve系列,尺寸从16到24都有,会露出脖子,胳膊以及背后。一般这种裙子都会挑选身材完美的模特展示,但是ASOS却选择一名偏胖的模特,而且还没有经过PS处理就直接把照片上传到了官网,从上面可以明显看到这名模特比较丰满的背部脂肪。其实ASOS并不是第一次采用多元化的模特,之前它还发布过一组黑人胖模特穿亮黄色比基尼的照片,当时也是广受网友好评。

  女装店用壮硕模特展示衣服引热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时尚电商ASOS在官网使用了大码胖模特展示他们的一款露背礼服连衣裙,随后这种真实不作伪的行为受到了无数外国网友点赞。

  这件红色礼服属于ASOS 的Curve系列,尺寸从16到24都有,会露出脖子,胳膊以及背后。一般这种裙子都会挑选身材完美的模特展示,但是ASOS却选择一名偏胖的模特,而且还没有经过PS处理就直接把照片上传到了官网,从上面可以明显看到这名模特比较丰满的背部脂肪。

  然而ASOS的这种却获得了网友们的一直点赞,时尚博主Callie Thorpe还po文表示,这样的照片才是真实:

  “看看这个漂亮的模特,她可爱的背影向大家展示了正常女性的身材到底是什么样,生活中没有照骗和滤镜。”

  网友们也是纷纷为ASOS的行为点赞。

  其实ASOS并不是第一次采用多元化的模特,之前它还发布过一组黑人胖模特穿亮黄色比基尼的照片,当时也是广受网友好评。

  据悉,ASOS是英国一个时装品牌,经常推出明星同款,深受英国少男少女们的热爱。在2008年,它就已经成为了英国第二大的时装零售店,销量也是欧洲和美国高歌猛进。

  然而在中国,ASOS并不吃香,从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在2016年5月正式终止中国区业务,清仓甩卖掉库存,返回了英国。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