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消费
郑州农商银行二七支行 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谐”活动
2022-09-19 11:20:2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 我要分享

 

无论第几次拿到钞票,都要重新验证真伪。
近日,郑州农商银行二七支行深入周边社区,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谐”主题宣传活动,围绕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告知群众维护个人合法权益途径以及宣传假币犯罪举报奖励办法。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假币鉴别能力,二七支行充分利用现场条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反假货币现场宣讲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向群众传递反假货币相关知识,努力营造人人认识人民币、人人爱护人民币的良好氛围。    (李峤)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