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当涂县护河镇多措并举抓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2023-03-16 10:45:41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近年来,当涂县护河镇常态长效抓企业服务,坚持定期走访、精准服务,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

  一是走访企业全覆盖。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安排专人对接、专人包保,实行闭环管理,满意率100%。今年继续积极开展新春走访企业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实行问题收集、整理和交办,帮助企业开好局,助力生产经营“开门红”。

  二是积极解决融资难。对园区企业进行网格化管理,实施“保姆式”服务,联合金融机构,派专人积极宣传“五进”活动,手把手教企业入驻平台,发挥好安徽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积极作用,挨个走访逐个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定向精准的金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融资困难,为园区企业发展助力。

  三是惠企政策广宣传。组建企业负责人、业务人员微信群,全面梳理涉企优惠政策清单,及时告知企业,结合日常的走访企业,面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宣传惠企政策,确保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