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上海市金山区一企业厂房失火8人失联:2名消防员 6名企业相关人员
2021-04-23 10:32:35 | 作者: 魏然 | 来源: 央视新闻 | 我要分享
记者从上海市金山区新闻办获悉, 4月22日下午1时30分,位于金山区林盛路171弄116号一企业厂房失火。
eac4b74543a982260797ebc95553da094890ebe1.png
事故发生后,消防等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全力处置,现火势已被控制。经初步排摸,有8人失联,其中6名为企业相关人员,2名为消防救援人员。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总台央视记者 魏然)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