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拼多多黄峥辞任董事长 自称要投入研究引来网友吐槽
2021-03-18 09:37:32 | 作者: | 来源: 界面新闻 | 我要分享

a50f4bfbfbedab6448a1e500fb36afc378311e1a.webp.jpg 

3月17日,拼多多公布财报的同时,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发布2021年度致股东信,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其辞任董事长,由联合创始人、现任CEO陈磊接棒。黄峥在致股东信中称,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甚至异化,让其意识到传统的以规模和效率为主要导向的竞争有其不可避免的问题,要改变就必须在核心科技和其基础理论上寻找答案。黄峥表示,辞任董事长后,自己将更多结合个人终身兴趣,致力于食品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

网友评论:嘿嘿,准备跑路了。韭菜收割完了爱咋咋的。消失一段时间再来搞个拼少少什么的,几年上市卖了股票又能捞一大笔。一辈子搞个两次就可以子孙后代躺在夏威夷沙滩上晒太阳咯。 

QQ截图20210318093816.jpg

QQ截图20210318093840.jpg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