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安全体验区的重要性 既教育了员工又能免于被罚
2021-03-17 09:46:11 | 作者: | 来源: 郑州天诺 | 我要分享

 安全体验区的重要性 既教育了员工又能免于被罚
河南成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项目因“未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被罚款2万元。2万元的罚款对于企业来说是小事,万一发生安全事故就是大事了。希望企业从这件事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建设一个安全体验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教育,最大程度上避免施工生产中安全隐患。保证员工安全是工程施工的首要前提。保质保量保进度,不保安全等于零。
安全生产大于天,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尤其如此。2021年3月10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处罚通报,郑州建业泰宏商业中心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被郑州市城管部门处以罚款并通报。

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执罚决字[2021]第2128007号)处罚通报显示,被处罚项目为位于郑州市二七区绿水路南、大学南路西的泰宏建业商业中心二区(B4-03)项目,处罚原因为“未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四条第三项的规定,对该项目的行政相对人河南成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处以罚款2万元。


泰宏建业商业中心是泰宏建业国际城的配套项目,泰宏建业国际城是郑州南区受到很高关注度的热销楼盘。

企查查信息显示,河南成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河南林州市成立,公司曾用名为河南泰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与实际控制人均为秦朋立,持股比例接近95%。

可以看到,秦朋立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有10家,多与房地产、建筑、园林绿化等行业相关。

河南成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被处罚也给同行的公司敲响了警钟,如果想建设一个专业的安全体验区,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专业生产安全体验区设施、VR安全体验馆和施工工法样板。郑州天诺期待与您的合作。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