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中能煤田公司喜获“榆阳区2020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先进单位”
2021-03-09 12:51:06 | 作者: 张美玲 | 来源: 中能煤田公司 | 我要分享
近日,榆林市榆阳区政府举行了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数字文化产业园启动仪式。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中能煤田公司喜获“榆阳区2020年度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先进单位”。
download (4).jpg
2020年,中能煤田公司环保供热改造和深渡水处理项目被列入榆阳区第二批重点项目。其中环保供热改造项目投资资金6000余万元,深度水处理项目投资约4亿元,以上资金全部由中能煤田公司自筹解决。环保供热改造项目共分为三个子项目,分别为:工业场地锅炉烟气改造项目:对主井工业场地锅炉房原有一台10T/h蒸汽锅炉进行拆除,对原有三台20t/h蒸汽锅炉进行烟气除尘、脱硫及脱硝改造;工业场地空气源热泵项目:在主井工业场地增加空气源热泵系统用于非采暖季职工洗浴;风井场地乏风热泵项目:在风井场地锅炉房西侧新建矿井回风热泵机房,作为风井场地热源,为风井场地地面建筑和进风立井井筒冬季供暖。
 
截止目前,工业场地锅炉烟气改造项目已通过预验收,现正在调试阶段,计划2021年4月进行竣工验收;工业场地空气源热泵项目和风井场地乏风热泵项目于2020年10月份已正式投运。深度水处理项目已完成设备运行调试工作。另外,中能煤田公司袁大滩建设项目已全面完工,于2020年底顺利通过现场竣工验收。
 
2021年,中能煤田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榆林市、区两级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有关精神,扎实开展好有关工作。(张美玲)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