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泓昊帆:专注安全体验区建设 为企业施工安全保驾护航
2021-03-02 11:49:27 | 作者: | 来源: 河南泓昊帆 | 我要分享

 施工安全体验区建设行业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已经逐渐成熟,也有越来越多的施工企业开始选择这种新型的安全教育方式。在过去的不平凡的2020年河南泓昊帆建筑一如既往的为给企业提供安全体验设施而不断努力,2020年河南泓昊帆建筑成功与中建、中交、中铁、粤水电、电建、华邦建设、河南一建、河南三建、河南六建、赤山方大等企业合作,为他们建成实体安全体验区、VR安全体验馆以及质量工法样板间。为企业施工和形象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安全体验区.jpg
安全体验区
金鼠辞岁,金牛迎春。我们终于告别了疫情困扰的2020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在安全教育领域深耕,继续为工人的安全保驾护航,力争让每个工人都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让每个员工都意识到规范操作的重要性。
施工安全是各个行业工程建设中所遇到的安全问题。施工安全涵盖了在作业过程中所有的安全问题并且涉及管理、财务及后勤保障等相关内容。我国政府历来重视生产安全、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并制定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从事工程建设行业的人员及单位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因此很多建筑行业都会在进入施工场所作业前对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安全培训,近来常用的培训方式便是采用安全体验馆的形式,那么一般制作一个安全体验馆需要多少钱呢?
建筑人通过亲身参与,亲自体会,亲自体验,亲自感悟,让学习建筑职业知识更生动形象,寓教于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每个职工都有实际认知能力与实际操作的动手能力,真正达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消除隐患”的目地,把这样的场馆,称为建筑教育培训体验馆。
当今社会一线建筑人越来越少,用工成本越来越高。安全也就显得越来越重要。只有安全生产才能高效生产,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将会给施工队伍、项目、施工企业带来无法挽回的损失。

河南泓昊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