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中能煤田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微视频送祝福活动
2021-01-29 10:50:50 | 作者: 朱玥宸 | 来源: 中能煤田公司 | 我要分享
“爆竹声声传大吉,矿灯盏盏笑新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此恭祝中能煤田公司2021年气贯斗牛!再展宏图!职工家属牛年牛运!家中全福!”近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录制新年祝福微视频活动。
 
此次活动中能煤田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由支部牵头,智能信息中心,基建经营结算中心,安全环保部全员参与。镜头前,大家拿着企业文化部准备的牛年吉祥物、灯笼、福字等道具,带着红围巾,站好队形,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地为公司和职工家属送上了新年美好祝福。
download.jpg
“过去这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我们也更有安全感,心里很踏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中能公司生产经营元年,我们要以新的姿态迎接2021年,勇往直前!”
 
拍摄结束后大家有感而发。拍摄拜年视频不仅仅是大家对公司和员工家属的新年问候,还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激发了职工群众新一年奋斗的精气神!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