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陕北矿业中能煤田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专题培训
2020-12-01 10:04:56 | 作者: 梁鑫 王惠武 | 来源: 陕西中能煤田公司 | 我要分享

为增强职工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11月24日,陕北矿业中能煤田公司邀请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业人员进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100多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榆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治成详细介绍榆林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平台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解读了贷款、购房、提取等相关政策,并表示将充分了解参保职工需求,为参保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随后,业务人员分别对公积金归集、缴存、业务操作规范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通过培训,使广大职工掌握了住房公积金职能政策,有效地提升了中能煤田公司住房公积金的业务管理水平。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