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中能煤田公司:浪漫七夕与党课约会
2020-08-26 15:20:36 | 作者: 刘开国 | 来源: 中能煤田公司 | 我要分享

漫七夕与党课约会

8月25日(七夕节),中能煤田公司综掘一队党支部副书记李苏珍以“廉政促发展,增效保安全”为题,通过小故事蕴涵大道理,为全队党员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浪漫七夕与廉政手牵手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大宋提刑官”宋慈身居高位,却蔬食缊袍,萧然终生,不改清廉本色;唐朝时期宰相杜暹,终其一身都没有收受过亲友的任何馈赠,至死之后,都不收他人赠送的财物。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态度、遵守行为准则、树立良好形象。工作中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download (2).jpg

浪漫七夕与任务肩并肩

25日的凌晨,在大多数人还沉浸在香甜的七夕梦乡里,综掘一队03回顺全班16名男子汉,整装待发23:30时乘坐上第一趟人车进入工作岗位,誓要再破一次记录,奋战一夜的兄弟们满面黝黑,当验收员艾涛喊出“奇迹创造了,15米!15米!”时,大家停下了手头上的工作,难以置信的围了起来井上、井下沸腾了,这一记录也成为我们攀登掘进单进水平的另一座高峰,他们用别样的成绩拥抱了“七夕”。

浪漫七夕与安全度终生

“下井注意安全,今天是七夕节,我和孩子等你回来吃饭。”这对下井人来说是七夕最美的情话了。综掘一队通过开展“我经历的事故案例”讲述自身经历等活动,加深职工安全意识,加大对“三违”等不安全行为的治理力度,杜绝习惯性违章,切实保障每一名职工生命安全。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队干井下跟班制度,确保现场存在问题及隐患及时予以协调解决,不给安全漏洞“留退路”。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