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中能煤田公司举办《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专题培训班
2020-08-18 10:16:15 | 作者: 张焘 | 来源: 中能煤田公司 | 我要分享

8月17日,中能煤田公司生产技术中心举办了《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宣贯》专题培训班。来自陕西煜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6位讲师分别从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质量控制、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等九大部分全系统进行详细解读。

54f4f0a784339004b8032afa4216e7e.jpg

强化管控  促进规范
安全生产标准化是预防事故、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基础,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手段,是实施安全生产许可制度,强化源头管理的有力措施。通过此次培训将极大的提升参培人员对新版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认识,规范标准化检查内容,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和控制,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管理。
立足岗位  提升能力
公司副总经理苏炜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出重要指示,标准化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技术规范化的一种表现形式,更是构建煤矿安全生产长效机智的重要措施。要求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充实我矿工程技术人员在标准化方面的力量,不断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同时要求各部门、区队将此次培训宣贯到班组、岗位、一线,号召所有职工认真学习新标准、掌握新标准、将新标准落实到作业现场,真正做到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8946d95afc2493baf99172b9726046c.jpg

学以致用  用以促学
标准化办公室张总表示,此次培训班结合业务能力水平提升的需要,立足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对于大家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综掘一队积极响应学习号召,队长杨林平在班前会上强调所有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必须参加此次专题培训。副队长张刚刚在培训中说道: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请教,认真学习,互相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助力业务能力增长,为进一步提升我队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水平、实现袁大滩煤矿安全、高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