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企业
阿里巴巴加快河南投资步伐 郑州欢河家园小区业主喜迁新居
2020-01-03 16:59:3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推荐阅读:深耕中原做良心地产,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郑州欢河家园小区安置房项目完工,业主喜迁新居。

  (记者 赵振杰)阿里巴巴集团在郑州又有新动作。2019年12月31日,阿里巴巴集团与郑州市人民政府进行了阶段成果总结及首批子项目签约,支付宝、盒马生鲜、饿了么等业务将加码落地郑州,助力郑州数字城市建设。

  郑州市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当天共同宣布启动九大项目,涉及本地生活、智慧出行、智慧物流、农村金融等多个方面。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新零售标杆盒马生鲜2020年或将在郑州开设10家店;“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将为郑州人提供社保公积金查询、就医挂号、一键挪车等400多项办事服务;菜鸟网络将在郑州继续推进跨境电商业务;口碑、饿了么、淘宝、天猫等将有更多项目与郑州人见面,银泰、大润发等也将陆续落地郑州,让郑州人的生活更便利。

  此外,双方还就农村普惠金融服务达成一致,未来,阿里巴巴集团将利用其先进技术,在乡村振兴、公益扶贫等方面与郑州市政府联合开展行动。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