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西华联社对联社金库及全辖36家网点柜员尾箱进行全面突击检查
2023-03-24 09:54:11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西华联社对联社金库及全辖36家网点柜员尾箱进行全面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运营队伍建设,有效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增强现金从业人员合规意识,提高内控管理水平。近日,西华联社对联社金库及全辖36家网点柜员尾箱进行全面突击检查。

  为确保此次行动达到保密突击、全面摸清的目的,联社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运营服务部经理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突击查库领导小组,由运营管理部牵头统筹推进本次查库工作,制订具体行动方案、明确查库责任、确定查库时间,并抽调机关业务骨干12人组成现场检查组。

  各网点款箱到达前,所有检查人员全部提前到位,按照检查计划有序进行查库工作。检查组成员坚持双人检查、互相监督、及时记录的形式,对库存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假币以及印章等仔细清点、认真核对,突击查库小组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执行,不走形式,注重实效,确保检查范围的全覆盖和检查结果的零差错。

  通过开展本次突击查库行动,进一步督促西华联社现金从业人员强化规章制度学习、严格落实现金管理制度,对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为西华联社现金业务规范管理,合规操作、运营业务稳健发展奠定了基础。记者 杨磊 通讯员 韩金豪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