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推进网络金融业务 提高客户手机银行使用频率
2023-03-24 09:50:18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推进网络金融业务 提高客户手机银行使用频率

  为进一步推进网络金融业务开展,促进渠道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将提升手机银行活动率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坚持数量服务质量、进度服从实效的原则,通过锁定目标、强化宣传、存增共抓等措施,扎实推进手机银行活动用户稳步提升。

  锁定目标,让手机银行“醒”过来。月河支行将存量客户数据按照客户年龄、性别、业务渠道等进行排列、筛选,摸清底数,锁定目标客户群体,分类制定用户活跃提升计划。同时将该数据与金燕E贷、金燕E付台账有机结合,筛选出存量未使用客户明细,结合三类客户明细有话术、有目标的分别进行电话邀约、上门服务等方式,利用线上线下手把手教客户操作使用,让沉睡中的手机银行“醒”过来,提升存量手机银行活跃度。

  加大宣传,让手机银行“热”起来。该支行内外联动,紧抓客户到网点的黄金窗口期,从手机银行的便捷性、安全性及活动福利等方面,引导客户下载手机银行APP,加大对手机银行“线上约、扫码办、在线查、专享礼”等服务和权益的宣传力度,强化到网点客户捆绑渗透和重点客群的批量渗透。同时,客户经理引导办贷人员及担保人等开通并使用手机银行办理各类业务,提升手机银行客户活跃度,培养贷款客户的使用习惯。记者 杨磊 通讯员 刘婷

  提升服务,让手机银行“活”起来。唤醒存量,对睡眠手机银行用户通过电话精准营销、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加大对手机银行功能、优势的宣传,引导客户进行转账汇款操作,体验实时到账的便捷。对于新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大堂经理有效利用手机银行新登录环节,手把手引导客户登录使用,始终坚持“营销一户、开通一户、激活一户”的原则,让客户充分体验手机银行方便、快捷、安全等优势,逐步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提高客户手机银行的使用频率。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