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民生银行信阳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提高公众认知度
2023-03-24 09:42:55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民生银行信阳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提高公众认知度

  为进一步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增强人民群众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中国民生银行信阳分行依托厅堂、深入社区、乡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结合自身经营网点优势,在厅堂设置公众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等候区视频滚动播放反诈小故事,在客户等待期间进行反诈宣传;通过网点LED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提示语对过往行人进行宣传,提高公众认知度。

  民生银行还积极拓展宣传空间,工作人员着行服、佩戴绶带,深入社区、乡村普及相关内容,帮助广大群众认清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危害性,对一些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进行一一拆解,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筑牢反诈防护墙。

  下一步,民生银行将持续常态化地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建立宣传常态长效机制,发挥基层作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履行金融服务保障职责,全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做一家负责任、有温度的银行。记者 杨磊 通讯员 戴亚茹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