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民生银行新乡分行开展主题宣传
2023-03-24 09:38:27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民生银行新乡分行开展主题宣传

  近日,为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维护区域金融安全稳定,中国民生银行新乡分行深入新乡市封丘县鲁岗镇和寨村,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当天现场讲解发放折页的同时进行网络直播,向村民详细介绍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引发了村民的热烈讨论,同时通过提问送奖品的形式,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宣传效果较好,获得村民的广泛好评。活动期间,该行共发放折页200余份,同时在村民微信群里发送存款保险制度相关知识,帮助村民树立金融消费信心。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中国民生银行新乡分行将进一步深入基层,做好客户服务,为新乡市存款保险制度宣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