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锚定目标务求实效:长垣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2023-03-24 09:36:42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锚定目标务求实效:长垣农商银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3月22日上午,长垣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储蓄所负责人,各部室经理、各信贷营销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侯宪华围绕当前目标任务及小额信贷营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一季度“开门红”竞赛活动已接近尾声,全行干部员工要切实站位大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躬身入局的工作作风,克难攻坚、加压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总行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要锚定目标、务求实效。大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有的放矢,积极梳理客户意见建议,做实做细台账管理,优化完善营销方式,营造全员营销、夜间营销浓厚氛围,推动小贷营销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要坚守底线、合规经营。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树牢安全合规经营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合规办贷理念,切实做到“两真两不”,确保不发生违规事件。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朱晓慧主持会议,并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行长宋院辉通报了3月中旬小贷营销、全员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全员营销落后集体进行了表态发言。记者 杨磊 通讯员 赵刘宽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