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图片新闻:邮储银行荥阳市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3-03-23 09:44:25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图片新闻:邮储银行荥阳市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

  3月20日上午8时,在荥阳市党建主题公园,邮储银行荥阳市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践行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支持邮爱公益项目。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荥阳市支行近30名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胸贴,在公园以健步走的形式宣传“邮爱公益”活动,吸引公园里广大市民的目光。活动结束后,该行邀请参与人员线上捐赠健步走步数,将公益步数转化为公益能量。同时,邮储银行荥阳市支行还通过腾讯公益开展“邮爱自强班”项目公益募捐活动,员工纷纷参与捐款,并分享至朋友圈,号召亲朋好友参与活动。记者 杨磊 通讯员 张真真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