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主题宣传活动暖人心 降费让利政策有实效
2023-03-23 09:42:29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主题宣传活动暖人心 降费让利政策有实效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在全市举办的“3· 15银联消费节”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支付降费见实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企业面对面讲解邮储银行降费让利政策及实效,并对商户提出的政策进行了答疑解惑。近年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不断加大服务收费减免力度,切实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成本,积极惠企利民。记者 杨磊 通讯员 李艳鸽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