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淮阳农信联社城关信用社服务老年群体 爱心温暖患病老人
2023-03-23 09:37:38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不是亲人胜亲人:淮阳农信联社城关信用社服务老年群体 爱心温暖患病老人

  “你们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不仅服务好,做事细心又体贴,我和老伴儿谢谢你们。”老人紧紧握住淮阳农信联社城关信用社负责人的手说。

  这位老人就是淮阳农信联社城关信用社最近遇见的一位奇怪客户。她隔几天来营业网点一次,每次来都是办理查询账户余额、存取的简单业务,但每次办完业务都停留很久,在柜台上和柜员唠唠嗑,大厅里找大堂经理聊聊天,在大厅里走走转转就是不回家。如此反复两三次,大堂经理也注意到这位老人,就借着指导业务时与大娘亲切地聊一聊。原来,大娘的老伴儿年龄大了卧病在床,儿女们在外工作不常回家。两位老人行动不便极少出门,日日坐在家里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时间长了大娘心里烦闷,就想找人说说话,于是借着办理业务的名头时常来营业厅转一转,将自己见到听到看到的稀罕事儿回家讲给老伴儿听,也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

  了解情况后,该社负责人当即决定带着鲜花和日常生活用品前去看望老人。在老人家里,他们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农信社的关怀和祝福,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尽情安享晚年;若有需要,随时向农信社寻求帮助,农信社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愿意永远为他们敞开大门。

  临别时,大娘激动地说:“你们就是住在我隔壁的亲人,谢谢你们!”记者 杨磊 通讯员 齐盈盈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