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宋都农商银行程寨分理处开门红首战告捷 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3394万元
2023-03-23 09:34:24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宋都农商银行程寨分理处开门红首战告捷 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3394万元

  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宋都农商银行程寨分理处全员协作、共同努力,做到任务目标早制定、早落实,营销措施早准备、早实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实现开门红首战告捷。截至3月15日,程寨分理处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净增3394万元,完成一季度目标计划的188.5%;日均存款较年初增长2271万元,完成一季度目标计划的315.4%;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724万元,完成一季度目标计划的181%;手机银行开立262个,完成一季度目标计划的100.7%;借记卡产品绑定1684个,完成一季度目标计划的112%。

  统筹安排,细化分工,明确各项目标任务。自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下发以来,该分理处利用晨会、例会组织全员对方案进行全面学习,并将各项目标任务细分到人,绘制全员营销“作战图”,每天在网点工作群播报个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鼓励先进,督促落后,共同总结营销成功经验,破解营销难题。

  主动营销,内外联动,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一是将厅堂作为营销主阵地,增加了厅堂服务人员配置,及时解答客户咨询,分流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提升客户体验度。同时,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厅堂活动,如“情暖腊八节”“欢乐闹元宵”等活动,吸引客户互动参与,进一步拉近与客户间的关系。在厅堂共计营销存款1100余万元,手机银行150余个,借记卡产品应用800余个。二是组建外拓营销小组。两人一组利用业务闲暇时机外出营销,逐户走访沿街商户,为商户现场办理金燕e付、手机银行等业务,对有实际贷款需求的客户现场申请汴捷贷,并建立商户服务微信群,实时解答客户疑惑,获得客户广泛好评。通过外拓共计营销存款600余万元、手机银行60余个、借记卡产品应用300余个。

  协调推进,精准发力,存贷业务齐头并进。一是建立存量贷款客户回访台账,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切实做好常态化维护,确保客户经理实时掌握客户动向。二是大力推介“汴捷贷”。一方面通过“扫街”行动,了解沿街商户贷款需求,另一方面组织人员先后到程寨社区、交通运输局、交警队、祥符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开展针对性宣传营销活动,为公职人员现场办理“汴捷贷”申请,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取得良好效果。三是优化贷款办理手续,切实提高办贷效率,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做到应贷尽贷、能贷快贷,赢得客户口碑。记者 杨磊 通讯员 吕玥潭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