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在省分行粮食库存检查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03-22 10:13:48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在省分行粮食库存检查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进一步树牢全行粮油信贷业务主责主业意识,着力锤炼粮棉油信贷队伍人员过硬本领,提升粮油贷款存续期管理水平,推动粮油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农发行信阳市分行坚持以赛促练、以学促干,在省分行举办的“守护大国粮仓 锻造过硬粮油信贷队伍”粮食库存检查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多方配合。信阳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竞赛活动工作部署,班子成员召开会议对活动事项进行专题部署,全面负责竞赛活动的组织推进。紧扣主题,稳步推进。结合活动要求,市分行制定下发了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信贷人员学好用好粮食库存检查知识,积极练兵、认真备赛。实地调研,充分准备。先后两次到辖内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现场座谈,共同商讨研究竞赛各环节细则,为竞赛活动打好坚实基础。

  提前赛场练兵,展现过硬本领。为确保在省分行组织的竞赛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信阳市分行先期举办了“守护大国粮仓 锻造过硬粮油信贷队伍”粮食库存技能竞赛活动。比赛现场,10支代表队分别进行了佩戴使用空气呼吸器、检查仓库基础情况、计算粮堆体积等环节的比赛。各代表队竞显身手,严格按规定标准完成各项操作流程,比质量、比速度、比心理素质,将平日练就的精湛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高超的技能水平。

  扛稳主责主业,服务粮食安全。信阳市分行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在全辖范围内抽调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全省农发行系统粮食库存检查技能竞赛。竞赛活动中,信阳市分行代表队配合默契、动作规范、认真细致、敢于争先,真正赛出专业水平、赛出个性风采、赛出优良作风,荣获全省农发行系统粮食库存技能竞赛三等奖,充分展现了信阳市分行粮油信贷队伍的良好风貌。记者 杨磊 通讯员 周心慈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