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未来农村的哪些人能致富?农村经济网关注三农造福农民
2020-12-18 12:31:46 | 作者: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致富未来在农村”这是马云先生的一句话,说的很有道理。作为一名奋斗在电商前沿的成功人士以高瞻远瞩的姿态看未来农村发展状况,具有非常强的前瞻性,看出了农村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说得非常对,未来农村有几类人是农村致富的重要人群,农村的发展就靠他们。

9a504fc2d56285356851cb579d20b7c1a6ef636d.jpg

第一,农村的三农自媒体人。农村自媒体是农业、农村、农民通向世界的桥梁。三农自媒体立足农村、农业、农民,宣传报道三农,服务三农,是三农的窗口,三农信息的传播者,是现代农业的科普者。三农需要自媒体人,三农需要他们辛勤的工作,才能把三农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因此三农人和自媒体人是休息相关的命运共同体,也是农村未来的富有者。

第二,农村的电商带货行业。随着农村现代化科学技术 和互联网加农业的发展,和5G的出现,农村的农副产品再不需要不依赖于传统的销售方式,全部采取电商行业,通过互联网把农业的农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电商行业是农产品的“集贸市场”和“ 集散地”,是农产品的主要销售渠道。因此。农村电商行业将会成为一个网络行业,兴旺发达的行业,将会有很多的从业人员,才能推动电商行业的向前发展。因此从事电商行业的人是未来农村的富有者。

fd039245d688d43f69e6ab126cd1131c0cf43bdd.jpg

第三,农村的物流快递行业。未来农村,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时候,就需要一大批服务于电商行业的从业人员,其中包括物流、包装、运输、快递等等行业,由这些辅助行业来完成和实现农村电商行业的任务。当然农村这些行业从业人员,将成为未来农村的积极工作者,也是最富有者。

第四,农村的有机绿色食品。未来消费者需求的农产品是自然的,天然的,绿色的,无公害化的健康的绿色安全食品。未来农村从事有机绿色食品的生产者将是一个庞大的队伍,采取有机种植方法生产出安全可靠健康的,符合消费者心理的优质农产品。这支队伍也是未来农村最富有的人群。

第五,农产品深加工的行业。未来农村,农民生产出来的优质的绿色安全健康的农产品,需要一支庞大的队伍来从事深加工,成为优质的农产品,再通过电商行业,把它推向全国,推向世界,送到广大消费者手中。农产品深加工行业将是未来农村,农产品生产过程中一支活跃的队伍,也是将来农村最富有的人群。

编辑:付鹏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