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南召县小店乡:矿山开采没有环保设施粉尘飞扬,环保热线形同虚设
2020-05-26 20:40:33 | 作者: 李从献 | 来源: 农村经济网 | 我要分享

 本网讯(李从献)接南召县小店乡群众反映,小店乡空山村与云阳镇交界处的山上有人借矿山恢复的名义大肆开采矿石和麻古石,运输矿石和麻古石的车辆整天在空山村的道路上往来穿梭,卷起巨大的粉尘,而且来往车辆车速较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2020年5月26日下午,本网在当地群众的带领下到小店乡空山村针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落实。通过无人机航拍可以看到,小店乡空山村文化广场后面被挖的漏出白色山体的大山,就是小店乡群众所反映的借矿山恢复名义开采矿石的地方。现场停着十几台挖掘机和破碎机,有的破碎机和挖掘机正在作业干活,伴随着破碎机“铿铿铿”的响声,巨大的粉尘便应声而起,挖掘机每向运输车上装一铲子矿石,也扬起漫天的粉尘。而偌大的整个矿区却没有一台雾炮机,根本不符合矿区湿法作业的要求,矿区内的路面也没有硬化,运输矿石的车辆来往间扬起了漫天的粉尘。

随后,本网拨打12369环保热线把此事反映给了南阳市环境保护局南召分局,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只是对此事进行了记录,可是一直没有得到南召县环保局关于此事的回复,媒体向南召县环保局反映环境污染事件尚且如此,老百姓反映环境污染问题岂不是更没有人管,南召县12369环保热线是形同虚设的吗?

1.jpg

2.jpg3.jpg

4.jpg

5.jpg

6.jpg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