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新晋上线移动端电商平台“未来集市”打破农村经济发展困境
2020-01-09 13:05:5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新晋上线移动端电商平台“未来集市”打破农村经济发展困境,农业产品缺少包装,虽然有天然无公害的身份标签,但是想要进行全国范围的推广,没有包装策划必然是行不通的。未来集市针对这一点,对优质农产品进行品牌化、特色化打造,使之拥有独特的品牌特色,便于打入市场,让消费者认可和接受。

未来集市是新晋上线的移动端电商平台,短短半年时间,已经取得了十分可观的发展。与此同时,未来还积极投身公益助农事业,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并探索出一条“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助农道路,以此打破农村经济发展困境。

未来集市作为电商,起步诚然不算早,但是,在半年时间内,它已经取得了不小的发展。除去自身发展之外,未来集市还积极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助力完善农村经济生态,打破农村经济面临的困境。

迄今为止,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已深入全国多个偏远贫困地区,成功帮助许多农村构建了以优质农产品为核心的产业体系。未来集市针对当今农村经济的三大困境:营销困境、销路困境、生态困境,以“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为核心思路,一一提出解决思路,并在实践上成功打破农村经济发展桎梏。

所谓营销困境,是指农村经济的根本——农业产品缺少包装,虽然有天然无公害的身份标签,但是想要进行全国范围的推广,没有包装策划必然是行不通的。未来集市针对这一点,对优质农产品进行品牌化、特色化打造,使之拥有独特的品牌特色,便于打入市场,让消费者认可和接受。

所谓销路困境,即是地处偏远地区的农村存在交通阻隔,传统的销售模式难以逾越这种隔断,亦寻找不到合适的销售代理,流通成本巨大导致其难以流入市场并进行有力竞争。针对这一困境,未来集市首先借助平台营销资源,帮助其进行推广,进而在平台上助力农产品的销售,利用电商网络与平台物流资源助力农产品销往全国。

所谓生态困境,是说一直以来对于农村经济的帮助都流于表面,而难以形成体系化的生态,不能激发农村经济内在活力。而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是深入偏远贫困的农村,帮助其建立完整的以优质农产品为中心的产销体系,完善农村经济产业生态。这就能激发农村经济的内源性活力,激发其经济发展潜力。

未来集市积极实践“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帮助农村打破现有发展的三大困境。虽然已取得一定成效,但未来集市不会就此停止,它将坚持继续探索,致力于帮助更多农村完善农业经济生态。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