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商业
商丘市邮政开展情系春运车票免费送 河南东方宇亿置业牛宪运专题
2020-01-08 12:24:30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推荐阅读:登封市政协常委、河南东方宇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牛宪运赴登封市颍阳镇宋爻村开展“村企联建助力扶贫,共建美丽乡村”活动。

  商丘市邮政分公司除连续三年开展“情系春运 免费车票邮政送”公益活动,还陆续开展了“情系游子 邮政暖你一‘bei'子”“情系归途 邮政把爱送给您的家人”“情系夏粮 邮政助农免费收割”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聘请了河南省人民医院知名医师免费为在家留守的空巢老人进行义诊,并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等系列公益活动,得到政府的表扬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诠释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良好企业文化精神。

  1月7日,记者获悉,为切实解决外出务工人员春节出行难的问题,商丘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多家单位举办2020年“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公益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将赠送车票近万张,包括汽车票和火车票。群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商邮惠”,参与活动抽奖,中奖人员可获得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任意一天商丘至东莞、商丘至上海、商丘至杭州的免费火车票一张,共3000张;从商丘汽车站发往各县(市)的汽车票4000张。

  同时,活动赠送“商丘好人”及困难家庭上海至商丘、杭州至商丘、东莞至商丘的车票1000张。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还赠送商丘高校贫困大学生返乡车票1500张。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