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促消费 稳经济:中原银行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在郑州成功发布汽车金融产品
2022-09-23 12:42:05 | 作者: | 来源: 大河网 | 我要分享

  中原银行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在郑州成功发布汽车金融产品

  9月22日,中原银行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在郑州成功发布汽车金融产品。中原银行行长助理游翔、中原银行党委委员刘娟、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谷建全、河南省汽车经销商商会会长陈鹏杰等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会议伊始,中原银行行长助理游翔首先致辞,并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早在2016年开始布局汽车金融业务,率先组建了全省城商银行的第1家汽车金融直属支行,6年来,中原银行围绕主机厂、经销商和购车消费者三大客群,构建了完备的汽车金融产品体系,为主机厂提供上游零部件供应商保理融资、综合授信、资产池、贸易结算等差异化综合服务,为经销商提供预付款融资、库存融资、循环贷等供应链金融产品以及商易贷、园区贷等信用类产品,为购车消费者提供覆盖新车、二手车、新能源车全品类的消费贷款,全面助力汽车产业和汽车消费发展。”

  作为全省唯一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拓宽金融服务渠道,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5月,在省委、省政府“建设一流城商银行”的殷切期盼下,中原银行成功吸收合并洛阳银行、平顶山银行和焦作中旅银行。合并后的中原银行资产规模达到1.2万亿,跃居中国城商银行第8位,金融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秉持建设美好金融,服务美好社会,做中原人民最信赖的银行的使命愿景,中原银行将坚持“扎根中原、深耕中原、依靠中原、服务中原”的战略定位,“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战略方向,“上网下乡、数智未来、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的战略路径,在助力中原人民美好生活和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出行是人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驾驶带给人们的,不仅是激情,更是旅行的美好、归家的便捷和安享的空间。中原银行以能够帮助每一个家庭拥有属于自己的爱车,帮助每一个车主解决用车养车的烦恼,让出行成为纯粹的美好为愿景,专门成立了中原银行汽车金融服务中心,专职从事汽车金融服务,统筹管理全行汽车金融业务,打造从B端到C端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并通过创新金融产品,促进河南省汽车消费提速增长,为稳定经济发展大盘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截至2022年8月末,中原银行累计为50余个汽车品牌、700余家经销商和超24万个人客户,提供超500亿对公融资和200亿汽车消费贷款,对促进河南省汽车产业发展、服务中原人民美好出行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金融豫军的排头兵,作为新启航的万亿航母,中原银行必将全力践行“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战略定位,为一亿中原人民提供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助力人民美好出行生活。(务晨阳)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