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还有钱投资?恒大成立智慧新能源汽车公司注册资本9.51亿法人于文军
2022-09-08 12:06:4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 我要分享

 

  财联社9月8日电,天眼查显示,近日,恒驰智慧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9.5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于文军,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旧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天津恒大国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大新能源科技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近日,恒驰智慧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于文军,注册资本9.5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汽车轮毂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电池制造;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据CNMO了解,恒大汽车投资成立恒驰智慧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于文军,注册资本9.51亿元人民币。据悉,其经营范围包含:汽车轮毂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电池制造;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等。据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恒驰汽车

  恒驰智慧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比较早开始跨界造车的企业,恒大集团对于汽车业务可谓十分上心,无论是良心的定价还是后续的服务和权益保障都非常值得肯定。旗下首款纯电SUV恒驰5的预售销量成绩也十分亮眼,8月初的小订数量就已超过3.7万。虽然目前才刚上市第一款车型,但在恒驰汽车将来的计划中已经规划好了产品阵容,将同步研发14款车型,涵盖了目前所有主流乘用车型,包括有轿车、SUV、MPV等,并且还将覆盖大部分档次的车型,包括有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大型车。

  恒驰汽车产品线

  恒大汽车此次投资成立的公司预计将主要售卖纯电汽车配件,熟悉车企收入结构的人应该知道汽车配件收入占据了车企总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有些甚至高过整车收入。而纯电汽车相较于燃油汽车,它的配件要更加昂贵。

  你觉得恒大汽车的造车计划是否能够大获成功呢?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