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吓人!高速上飞来不明物体击碎轿车挡风玻璃!
2019-09-17 11:47:45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吓人!高速上飞来不明物体击碎轿车挡风玻璃!

 

9月16日上午,高速交警湖州支队二大队辖区杭宁高速接到一起报警,一辆马自达轿车在行驶过程中被“不明物体”击中,挡风玻璃碎了一大块,吓出司机一身冷汗。接警后办案民警调取了马自达轿车的行车记录仪录像,还原了事件真相:当时在借道施工区域,一辆半挂货车的后轮碾压了一个隔离桩。隔离桩瞬间破损后飞出的底座击中了高先生的车。由于录像清晰度无法显示货车车牌,办案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到了肇事者,为高先生挽回了损失。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