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浙江15岁花季少女骑电动车发生不幸 连人带车卡在面包车头部!
2019-09-17 11:30:12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浙江15岁花季少女骑电动车发生不幸 连人带车卡在面包车头部!她的颅骨凹陷,头皮撕裂,面部多处挫伤 ,需要手术治疗。所幸经过手术,小毛脱离了生命危险。

 

小毛出生于2004年,未满16周岁,是衢州江山一名在校学生。9月15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三天,早上9点多,放假在家休息的她打算将一些东西送给在邻村务工的母亲。

由于觉得路途不远,小毛就骑上了家里的电动自行车,但是她没有佩戴安全头盔。

9点50分左右,当她行驶到江山新塘边镇一处弯道时,意外发生了……

一辆面包车沿着江山市淤八线往新塘边镇东亭方向驶来,在一个弯道处,碰到驾驶电动自行车从对向驶来的小毛,双方避让不及,发生碰撞 

两车碰撞以后,小毛和电动自行车一起卡在了面包车车头的部位,在车辆惯性的作用下,被拖移了一段距离 

受伤的小毛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诊断,她的颅骨凹陷,头皮撕裂,面部多处挫伤 ,需要手术治疗。所幸经过手术,小毛脱离了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她的头部伤势造成后遗症的可能性不大。

 

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现场勘查,并到医院向当事人了解情况,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头盔坏了可以换,但是你只有一个脑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二条:在道路上驾驶自行车、三轮车、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一)驾驶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 ;(二)驾驶电动自行车和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必须年满16周岁 

根据《衢州市市区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 》第二十三条: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和乘坐人员应当佩戴安全头盔。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