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汽车
花生好车套路贷骗局:买车环节处处埋坑 一车两卖虚假宣传
2019-09-11 18:20:08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日前,媒体曝光《花生好车套路贷骗局:买车环节处处埋坑 一车两卖虚假宣传》事件,引发关注。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国公安机关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套路贷”违法犯罪活动。花生好车顶风而上,披着合法的外衣做违法的事,确实该整顿了。

近两年,汽车零售行业一直被资本市场看好,其中不乏有很多企业获得了融资。


 

但这些企业被资本市场看好的原因,并非是针对发达城市的消费市场,因为这部分城市因为限行、限号等因素反倒抑制了市场规模,所以是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市场才是这些企业主打的战地。


 

因此,不断有新的玩家涌入到这个市场来试图分一杯羹,但在竞争过程中,却有部分企业试图通过损害消费者利益的方式来让自己从中获得暴利。
 


 

在去年10月份获得了2.1亿美金B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盛、京东数科、凯昕资本、峰瑞资本的花生好车就在这其中。


 

花生好车主体运营公司为捷众普惠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近期宣布线下门店突破500家,并倡导以“让每个人轻松拥有一辆车”为服务理念,率先提出了“先用后买终身服务”的消费模式,这引发了市场不小的关注。


 

但花生好车的这种“先用后买终身服务”是否如企业所言,这需要打个问号。
 

 

0

 

1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