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伟大的动物爱情令网友感动:天鹅“哀悼”同伴至23列火车延误!
2020-12-30 12:30:29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伟大的动物爱情令网友感动:天鹅“哀悼”同伴至23列火车延误!铁路部门员工多次引诱它离开,不管使用吃的诱惑,还是发出声音驱赶,都遭到失败,天鹅还是一脸哀愁的坐在那里,哀悼同伴。

动物也是有感情的,特别是被称为爱情最甜蜜生物的天鹅。天鹅对爱情十分忠诚,只会寻找一只相伴终身的伴侣。天鹅在配偶死亡之后,会停留在配偶死亡地点附近,有时还会悲戚长鸣,哀悼很长时间。

近日,在德国发生了一起非比寻常的火车延误事件:在德国一处铁轨上,一只天鹅为死去的同伴“哀悼”,导致23列火车因此延误了近1个小时。

救援人员周一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德国警方和消防员,不得不移走一只似乎沉浸在“哀悼”中的天鹅,这只悲伤的天鹅,导致一条富尔达尔附近的高铁线路阻塞,导致23列火车被取消。

2020年12月28日,在德国,两只天鹅“在双双甜蜜的远足中”,误闯卡塞尔与哥廷根之间的高铁轨道区域。

这两只天鹅在飞行途中,经过卡塞尔市和哥廷根市之间的一段铁路线。其中一只天鹅,不慎因脖子被架空管线电线缠绕死亡。

没想到另一只幸存的天鹅,就在案发现场死去同伴的尸体旁“坐下来”,哀悼近一小时,迟迟不肯离去。这只天鹅的举动,使得从卡塞尔到哥廷根的列车,无法通过,导致全线23班列车大延误。

当地官员只好临时关闭这段铁路线,并试图诱导天鹅离开,却未能成功。铁路部门员工多次引诱它离开,不管使用吃的诱惑,还是发出声音驱赶,都遭到失败,天鹅还是一脸哀愁的坐在那里,哀悼同伴。

最后还是出动消防人员,利用特殊专业设备,将死去的天鹅从架空管线上移走,并将另一只天鹅从轨道上移走,这才解决意外的误点事件。

这只幸存的天鹅并没有在救援行动中受伤,随后被带到富尔达河郊区释放。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感动不已,很多人表示,这样纯粹的爱情,是多少人向往的。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