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淮阳猪坚强?扒一扒鲁台镇葛营村砖窑厂多年违法占用可耕地,背后隐藏了谁
2019-09-17 12:14:17 | 作者: | 来源: 河南文化传播网 | 我要分享

河南文化传播网9月17日报道(编辑李志伟,版权作品,禁止转载)淮阳猪坚强?扒一扒鲁台镇葛营村砖窑厂多年违法占用可耕地,背后都隐藏了谁?

“猪坚强”,就如它的名字和所代表的精神,安放到河南省淮阳县鲁台镇葛营村村西一家大型砖窑厂也算是名副其实,这家砖窑厂非法占用可耕地数十亩,若无其事地日夜不停生产了好多年一样,也算是当地一大“奇观”。据报道,有关记者来到现场核实情况,发现该砖窑厂规模庞大,更为让人不敢相信的是,它就坐落在鲁台镇的可耕地里,而且占了数十亩的可耕地。

众所周知,早在2005年,国务院就下发“禁令”,这意味着,从那时起,就停止了对砖窑厂的审批,并要求加大对砖厂的取缔力度。近年来,由于可耕地面积一再缩水,政府部门屡屡发文,责令很多砖厂停工,但鲁台镇这家砖厂至今仍然是欣欣向荣,有条不紊地在继续生产,继续蚕食着可耕地。似乎国家的法规制度到淮阳这里,没有任何意义。

编辑: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