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综合
山东泰安双龙幼儿园被曝食材发霉变质 给孩子吃这样人食品良心可安?
2019-09-14 13:30:03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山东泰安双龙幼儿园被曝食材发霉变质 给孩子吃这样人食品良心可安?

有媒体报道称,家长反映在泰安市泰山区双龙幼儿园食堂内发现部分食材存在变质、发霉等情况。

今日(12日),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通报双龙幼儿园使用霉变食材加工食品事件,通报表示,对食堂及现场使用的17种食材进行查封,其中部分干红枣因发霉变质已丧失食品的原有状态而判定为不合格。另外16种食材经检测,生物毒素等66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对园长滕某、采购员周某珊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厨师陈某芹、李某霞行政拘留八日,并均处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