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农村经济网首页 > 国际
韩国出现首例“不明原因肺炎”疑似病例 患者为中国籍中性!
2020-01-09 12:34:44 | 作者: | 来源: | 我要分享

韩国出现首例“不明原因肺炎”疑似病例 患者为中国籍中性!

据韩联社1月8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当天表示,韩国国内出现首例“不明原因肺炎”疑似病例。

该患者为中国籍女性,其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该女性在武汉期间并未前往与疾病有关联的华南海鲜批发市场,也不曾接触过野生动物。从武汉返回后,该患者12月17-25日在韩国停留,26日前往厦门市出差,30日返韩,31日起出现咳嗽和喉咙肿痛症状。1月2-3日出现咳嗽、发烧和盗汗现象,就医诊断为感冒,7日就医时被诊断为肺炎,目前,该患者已被移送至盆唐首尔大学医院并接受隔离治疗和检查,健康状况良好。

疾病管理本部当天开会决定,根据中方发布的声明,韩国将维持该疾病预警级别“关注”不变,同时也将加大防范力度,包括向医疗机构提供从武汉市入境的人员信息,向出境人员分发安全提示单等。

编辑:澜芝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农村经济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